太宰:我嘴里的蟹肉粥它突然不香了

ooc!有私设

主大中,副all中(本章有芥中)

不死人宰×荒神中

是甜哒~我好像写不出刀子呢

好哒!开始吧

――――――――――――――――――


  “……”太宰治沉默的结果中原中也手里的绷带,当他看到中原中也解下衣服的时候心跳漏了一拍,黑红色的斑纹衬托了中原中也皮肤的白,比女人还要纤细的腰上还有腰窝,当然,不看小腹上狰狞的伤疤的话,绝对是一副价值千万的名画。



  手绕过中原中也纤细的脖颈,一圈一圈的缠上绷带,然后用夹子把绷带给固定起来。



  “中也,你为什么想把这些东西遮住啊?”



  “……不遮起来的话,会吓到小孩子的吧?”



  “啊……那你还真是温柔呢……”太宰治想,绝对不是这个原因吧,不然那个直接穿过了小腹的伤疤是怎么来的?不可能是自己太闲了捅自己刀吧(虽然太宰治自己做过)?那么深,当时肯定肠子都要掉出来了……



  “好啦中也!去把衣服换上!我16岁时的衣服应该是可以穿着的。”太宰治仔细的打量着中原中也,估量着他身高应该一米六左右,自己16岁时的衣服应该是可以让他穿的。自己从16岁开始,身高就开始猛的往上涨,20岁时停止生长,一米八一的身高在人群中已经很突出了,中原中也想来已经成年,这么娇小的体型,怎么看都应该是个妹子啊!!!



  又想了想,太宰治打消了如果中原中也是个女人的话就一定娶他的想法。



…………



  中原中也正在思考怎么抓螃蟹。



  “那混蛋不会在骗我吧……”中原中也眯起眼睛,盯着水塘看了一会儿“嚯……还真有……好大啊……”反正自己也已经被逐出神界了,用神明的力量来抓螃蟹什么的,反正也没有什么人会笑话我……



  然后,水塘里的螃蟹们终于知道了什么是末日……妈妈!根本活不过去啊!这比以前那个总是用妖办法捉螃蟹的狠的多!



  这一切都被一只灰黑色的眼睛看到了。



  “……好厉害……”少年皱了皱他那并不存在的眉毛,鬓边的两撮白毛一晃一晃。



  他是神吗?一池的螃蟹全都被他拖起来了!



  他之前也看到过有人在这里捉螃蟹,从来没有被螃蟹夹过,自己想去请教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虽然他也不是很喜欢吃螃蟹,比起螃蟹他更喜欢吃甜食。



  但是,另一边的小镇上有个小食店,会雇用一些人捉螃蟹,给出的价钱还很是让人心动,他为了养活自己和妹妹,每天都把自己弄到伤痕累累,但里面的螃蟹很聪明,每次都抓不到几个……



  “?你在那里站着干什么?”中原中也查觉到了他身后的少年,为了不吓到他,尽量用温和的语气说话。



  “那个……先生,你可以告诉在下螃蟹是怎么捉的吗?”上年问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心翼翼的,只不过他那长面瘫脸上什么都没有。



  “你想要螃蟹?”中原中也看着眼前和自己差不多高,却纤细的像个竹竿似的少年,不禁有点心软,对着他笑了笑,“我也用不了这么多,等会还要放掉一些,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



  “!谢谢先生,但是在下需要学会怎么抓螃蟹!”少年看到中原中也的笑容后脸有些红。



  “呃……其实你可以把这些螃蟹带回去养起来……不一定要学会什么捉螃蟹……”



  “!多谢先生指导,这下记住了!在下想知道先生的名字,以后好来感谢你!”少年有些激动,他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眼前这个人的名字,但想了想又认为这不太礼貌,“在……在下叫芥川龙之介!”



  中原中也被芥川龙之介这副样子逗笑了,快速的把螃蟹扎好递给芥川龙之介,“我叫中原中也,螃蟹给你,不过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这东西好像还挺值钱的,你可以拿去卖。”



  “!多谢中原先生!在下感激不尽!”芥川龙之介的脸有点发烫,他之前从来都没有被银以外的任何人关心过,眼前的先生就像太阳一样温暖。



…………



  “哇居然带回来了这么多!中也你原来是好人吗?!”太宰活坐在床上双手合十,两只眼睛盯着中原中也不灵不灵的发光。



  “噫――太宰治你不要做出这个表情,好恶心……”该死的,好心情总是被这家伙搅得稀巴烂。



  他才是注意到了中原中也黑下来的脸,本来想再调戏一下他,但又突然整个消化系统一凉。



  总感觉自己再作下去就会腹泻整整半个月……



  太宰治乖巧的闭嘴了。



  中原中也看到他这个样子很是满意。



  心情大好的中原中也走进了厨房,拿起菜刀立刻的把两只螃蟹处理了,剩下的一袋备用。然后悄咪咪地伸出手指把每个调味秋都尝了个遍。



  嗯……了解了……



  为了太宰治的身体健康,中原中也没有选择做整只的螃蟹,而是做了一碗蟹肉粥。



  当然中原中也才不会说就是为了他好。



  太宰治觉得自己实在是赚到了,划伤一条小腿得到一只狗狗(媳妇)!



  吃到蟹肉粥的太宰治整个人都飘了,旁边的小花花一闪一闪。



  “中也,我超喜欢这样的你~”太宰治边吃边说,这样中原中也有些高兴,但一想到这些话是眼前这个混蛋说的,中原中也就突然不那么好了。



  “你不要恶心我了好吗?”中原中也不耐道,忽然,中原中也灵光一动,起了整人的心思,“混蛋太宰,其实……”



  “其实?”



  “这是我第一次做饭,调味料什么的可能是瞎用的。”中原中也托着脑袋,笑眯眯地说。

 


  啪,是勺子掉到桌子上的声音。



――――――――――――――未完――――

在线求评论啊!

因为是学生党,更新的并不是很快啊,不过我的草稿本上已经写到第七章了!

快夸我!⊙▽⊙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谷葵花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