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也:混蛋太宰,帮我系下绷带

ooc!有私没!

主太中,副all中(本片主太中)

不死人宰x荒神中(有哭包宰出没)

是甜的呢!没有刀子哦!

好的好的,开始吧!≧▽≦

――――――――――――――――――

  “什么嘛中也!我好好跟你说话你竟然骂我……”太宰治不满道,“中也你这样一点也不可爱!”



  “喂喂,我们并不熟,你不要直接叫别人的名字啊!”平日里本来就不是特别温和的中原中也,额头上开始冒起青筋,“话说我一个男的可爱个什么?!”



  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对方开始炸毛,发现对方不但脾气像猫,生气的时候样子也像猫,当额头上开始冒青筋的时候,一头的橘色卷毛会炸开,瞳孔会变得细长,最可爱的是想骂人却骂不出脏话,只得把脸给憋的红透。



  “噗……像一只煮熟的螃蟹……”



  “你说什么?”



  “我说你好像一只煮熟的螃~蟹~”



  “哈?!混蛋太宰!我…我诅咒你待会儿走路掉坑里!”



  “中也你是幼稚鬼吗?我怎么可能会……”说的太宰治提着步子正要走。



  没走两步,太宰治猛的摔进了一个坑里,坑里头的碎石划破了他的小腿肚。



  “……嘤……”太宰治开始哽咽,他真的很讨厌疼痛,虽然平时并不会像这样子哭出来,尽管他无比向往着死亡,“中也你怎么可以诅咒我……你要断了中也……”



  ……



  “真没想到你这家伙这么不经摔……”中原中也仔细的给坐在床上的太宰治的腿上药,“不过你运气好差哦……”一般的顶多也只是破个皮而已。



  “明明都是中也的错!”太宰治并不想承认自己的运气差的连个奖都抽不着。



  “行行行,我的错,不要动!”说着中原中也便抓住了太宰治不安分的腿,“缠的跟个木乃伊似的,明明也没受什么伤……”



  “……可能只是腿上没有哦。”太宰治的眼神暗了暗。



  “那你为什么没有受伤的地方还要缠着?”



  “因为绷带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他在这理直气壮的说。



  “……喂,混蛋太宰,你最近还是不要走路了,你家里有什么食物吗?”中原中也开始环顾四周,这间屋子的厨房里好像没有什么东西。



  “没有呢,原来中也会做饭吗?!”太宰治一脸惊奇,“那中也去平民窟外面的水塘里差点螃蟹吧!求你了中也~”他在这双手合十,眼睛里闪着不灵不灵的光。



  “……好吧,毕竟你这个伤也是我弄的……那你给我好好呆着!不许离床,如果我看到你下来了就别想让我做给你吃了!”中原中也有些无奈,虽然神明出生起就会很多东西,但他并不知道怎么做饭。或许可以凭自己的感觉试一试,煮熟肯定是重点,人类不像神明,身体都特别娇弱,而神明可以不吃不喝不眠。她又看见了厨房那里边的瓶瓶罐罐,竟然放在了厨房下啊应该是有用的,可以抓完螃蟹后再挨个试一下味,那么小一瓶看起来是用来混合调配的……



  “呐~中也水塘在贫民窟的西面哦!西――面――”



  “知道啦!你好好呆着别动就行了!”



  “对了中也!”太宰治又叫住了中原中也,“你先回来一下,换件衣服再走。贫民窟里有很多心思不正的人,看到你衣服面料这么好,一定会来打劫的!”



  “啊?那……你有高领的衣服和手套吗?”中原中也垂眸看着自己从手背一直蔓延到小臂的黑红色斑纹,有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脖颈。



  “手套倒是有,高领子的衣服却没有呢……”太宰治捕捉到了中原中也的小动作,“要不,中也你用我的绷带吧!”



  “……用你的绷带?我可不是你这种绷带怪人。”中原中也说,“衣服和绷带在哪?”



  “床边的衣柜里,”太宰治回答“中也你手这么短一定自不能自己系的,我来帮你吧~”



  “哈?才不要!”中原中也十分抗拒,他不是很想让别人看见自己身上的斑纹,他还记得,就是因为神界的人看到了他的班纹和强大的力量后纷纷开始筹划着如何让他离开神界。小腹上时不时作痛的伤口让他不得不深刻的铭记这些并不令人高兴的回忆,体内本来安抚下来的力量又有了暴动的迹象。



  “中也,你在瞒着我什么?”他在志在中原中也身边的气氛中感到了危险,他在想如果自己再刺激下去,眼前的人会不会突然暴起把自己给杀掉,他说话的语气都不自觉的开始兴奋,“中也你到底在想什么?如果是以前的不好回忆的话,忘掉不就行了吗?”



  忘掉不就行了吗?听听,多么令人气愤的话。悲伤的回忆总是深刻的,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所以杀了我吧,让这张嘴永远停下。



  可惜事情并没有如他所想的那样,他只是听到了对方的呼吸声逐渐平稳下,来好像真的被他的话安慰了一番。



  这是他第一次觉得真正激怒一个人如此困难,他曾经无数次的接触过死亡,每一次都从死亡的夹缝中活了下,来连死神也忘了它的存在,他不老不死活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真正的让他去死的『人』,结果那个『人』的所作所为却老是出乎他的意料。



  他讨厌自己计算内容外的一切事物,所以他讨厌中原中也,他一定要赖到这个人亲手杀了他为止。



  “是啊,都变成回忆了,忘掉就行了,你说的很对。”中原中也开始解开自己的衣服,然后走向太宰治所在的床边,把手里的绷带递给了太宰治。



  “来吧,混蛋太宰,帮我系一下绷带。”



――――――――――――未完―――――

呐呐~无奖竞猜来了!

下一章会有谁呢?(→ω→):(←ω←)

评论(6)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谷葵花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