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太宰治:我讨厌他跟我爱他有什么关系?

ooc预警,有私设

文章主要是太中

好哦!可以开始了~

――――――――――――――――――

 

『咔嚓――

发着光的剪刀滑过,落下一片如夕阳般的长发

“中原中也,因无故弑杀同伴,被逐出神界”』



  在肮脏的贫民窟的角落里,有一个奇怪的少年,他浑身都是绷带,只有半张脸露在外面,漂亮的鸢色眼睛里漆黑一片,面无表情宛如一个精致的假人娃娃。



  忽然,这个漂亮的娃娃眼中出现了因为反照而出现的光,他微微睁大眼睛,有些讶异地看着自己眼前那个凭空出现的人。



  那个人有着夕阳般温暖而热烈的发色,有一层长长的垂在肩上,发尾有焦黑的痕迹,先被忙烧灼过。他的眼睛像吞进了星星的海,是清澈的蓝色。上扬的眼角与眉梢很好的诠释了主人的性格,同时带着婴儿肥的金桥脸蛋让他看起来像一个充满朝气的孩童。



  张扬……这是他在这最讨厌对付的类型,尽管自己心脏跳动的比以前都要快。



  不一定是自己被吓到了……太宰治想。



  “那个……请问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磁性沙哑的声音响起,捎带了个礼貌性的微笑。



  “唉~你不知道吗?这里可是集腐臭与肮脏鱼一生的贫民窟哦!看先生你的样子来这里很危险啊……”太宰治注意到了眼前人的言行与服饰,想他应该是个信仰神秘的贵族子弟。若是寻常走失的贵族走到这里,大部分的下场就是钱财被劫光然后饿死,类似的太宰治也看到过很多,但他都没有想过做什么行侠仗义之类的事――除非有足够的利益,他知道自己并不是个什么好人。



  不过眼前的人让他起了一点兴趣,而且人家毕竟问了他,他也不好不回答。



  “贫民窟?肮脏?有这么多色彩的地方是肮脏的吗?”那个人眨了眨那漂亮的蓝色眼睛,“我来这里之前,看到的只有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金色……”



  神界只有这些颜色了,没右想到一直被大家所藐视的人间竟然这么漂亮。



  太宰治有些无语,因为照常来说正常人是不可能只能看他这些颜色的,更何况眼前人眼睛并没有什么问题。他很好奇眼前人之前的生活环境是什么样子的。



  他并没有精灵语物数之类的特征,这么干净的眼睛,即使他活了这么久也是很少见的……



  “那你曾经待的地方真的是非常奇特呢……”他在这笑着回应,“请问你家是个名字呢?迷路了的话我可以带你出去哦。”



  “问别人名字之前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吗?”那人抬起头一脸不满的说,“中原中也。”



  “姓『中原』吗?唔哇!真是个少见的姓氏呢……”太宰知故作惊讶的把眼睛睁大,但眼中仍然是一片黑色,“我心太宰,名治哦,质可以叫我治。”



  “治?鸣哇好恶心,还是叫你太宰好了……”中原中也的清楚地看见了他在这眼中的空洞与黑暗,这让他本能的感到厌恶,他眯起眼,认真的看着他在这里眼睛,那里面什么都没有,一片黑暗与荒芜。



  “诶?很恶心吗?中也你真的好讨厌哦,竟然不尊重别人的名字!”说着他在这做出一副心痛的样子,若是不知明的人看到了这个样子,肯定会以为中原中也欺负他了,可惜中原中也绝对算不上是一个人。



  “太宰治,你不去演戏真的可惜了……”中原中也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眼前愣住的太宰治,“你的眼睛黑真的很黑很黑……”



  “……”



  不得不说太宰治更加讨厌眼前的中原中也了,也越发对他感兴趣了。



  “中也你真的好讨厌。”



――――――――――――未完――――

呵呵呵第一篇就这么完了!

短吗?短吧!

其实我在我的本子上写了整整两大版……

嘤嘤嘤……求求你们给点评论吧QAQ

评论(8)
热度(1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割谷葵花猪 | Powered by LOFTER